喜歡玥的你

想睡.

星光 1

恩瓏

練習文筆中 不喜請噴小力點🙇



01 


有人總說演藝圈的工作很簡單,整天拋頭露面、穿穿名牌、代言幾個廣告。就算你只有蹩腳的演技,只要你足夠好看,依舊可以在這個行業混的風聲水起。


凌晨,酒店套房中的電視裡播報著娛樂新聞,而電視對面的床上似乎躺著剛完事的兩個身影,但兩人並沒有任何交集,一個側躺著滑著手機,另一個眼睛盯著電視上的新聞手上刁著菸。


菸緩緩延燒至熄滅,熄滅的那一刻人影也緩緩從床上走下來。只見那個女生穿著運動內衣跟一件筆直的西裝褲,內衣下的腹部有著明顯的幾條輪廓,全身上下透著帥氣的氛圍。


「你休息好了就回去吧,這裡的開銷我都會支付,包括該給你的錢」

聲音從那人口中傳了出來,講話的同時她正穿著自己的襯衫、打理自己的容貌。幾分鐘過後的她從鏡子中投射出了那張精緻的臉龐,沒有上任何化妝品的她有著極好的膚質,襯衫的白皙透著下方黑色的運動內衣,有著一股朦朧不清的性感。最後再搭上一件西裝外套,簡約又不失魅力,帥氣又不失端莊。


「大小姐,你怎麼就要離開了?我做的不好嗎?」

躺在床上的女人聽到動靜便用棉被遮了遮自己一絲不掛的身軀,跪在床上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期待著剛剛跟自己度過一夜情的人會為自己而留下來。


「爬上我的床,就要知道規矩,該付的錢都會在明天出現在你的銀行卡裡。其他的,不會有」

站著的那個她看著面前這個嫵媚又裝柔落的女人一點情緒都沒有,臉上表情跟整個人的氛圍就像冰山一樣給人一種寒風刺骨的氣場,而這也讓原本希望攀住大金主的女人低下了頭。而她,就這樣瀟灑地離開了酒店。


離開酒店的她駕著車來到了一間熟悉的餐酒館,老闆看見她的到來並沒有詫異也沒有驚喜,彷彿已經料到這個人今天會出現在自己店裡一樣。


「鄭大小姐~今天又睡了哪位無辜的女性朋友啊~」

 老闆兼酒保的孫娜恩看到這位再熟悉不過的客人忍不住調侃了句,只見站在吧檯後的她穿著一件簡單的襯衫加上皮質馬甲,下半身雖是那件再平常不過的西裝褲,但也因為凹凸有致的身材讓整體變的帥氣且誘人。


「會爬上我的床通常都不無辜好嗎~反正玩來玩去也就那樣」

走進店裡的女人就這樣坐在了吧台前面,纖細的手指不經意的掃過水杯的邊緣,臉上帶著那不輕易表現出的笑容。這兩人對話的過程也因為這個畫面太美好而被店裡的其他顧客投來欣賞的目光。


「欸…那不是鄭家大小姐嗎?」


「讓每家大企業都想把自己女兒送去她床上的那個?」


「應該是吧?那剛剛酒保說的那句話是…?」

坐在旁邊的其他顧客似乎發現了進來店裡的這個人是誰,也因為這個,店裡開始七嘴八舌的吵鬧起來。


-


在這個時代,世界上已經沒有所謂的同性戀,只要是人互相相愛就是再尋常不過的戀人。在韓國掌管股票市場的龍頭,用膝蓋想就知道是鄭氏集團。而鄭大小姐,就是韓國各大企業中眼中的那棵搖錢樹。


全名,鄭恩地,一個從不把錢放在眼裡的大小姐,也是一個傲嬌又霸道的女人。自從她喜歡女人的消息一出,許多企業、家族都把自己的女兒盡全力的拉到她面前。久而久之,鄭恩地也已經習慣了,她看得順眼的就會直接把對方拉去酒店,但她從不負責,唯一會做負責的事就是丟一堆錢給對方。對她來說,她這樣就已經很負責了。而她的原則,從來都只在上面,身體從來不讓任何人碰到半根寒毛。


「怎麼?想穩定了?大小姐~」

聽到後面那句話的孫娜恩用著懷疑的眼光看著眼前這個女人,順手遞了杯紅酒給對方。


「不知道,當渣女其實還不錯,不用負責、不用主動、不用拒絕」

鄭恩地看著桌上的那杯紅酒,只見她那纖纖玉指緩緩地拿起了杯子輕輕地在自己面前搖晃著,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那就來點挑戰吧!聽說最近娛樂圈有個女演員出了名的高冷,好像叫朴初瓏,試試?」

孫娜恩看著對方,臉上莫名其妙的多了點奸詐的氛圍,感覺這句話就是一個陷阱一樣,進去就出不來了。


「試就試!我就不相信有哪個女人是我搞不定的」

孫娜恩憑藉著一句略帶挑釁的話就激起鄭恩地那可怕的勝負欲,只見她急忙的拿起了手機搜尋著這個陌生的名字,而孫娜恩就這樣略帶笑意地看著對方。而這個笑容,到底代表著什麼?


-未完待續

评论(8)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