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玥的你

想睡.

星光 2

恩瓏

練習文筆中 不喜請噴小力點🙇



02


離開店裡的鄭恩地跟孫娜恩ㄟ了一瓶酒就回家了,那是一棟私人大樓,一層只有兩戶的高樓能住進來的基本上都非富即貴,停好車的她進電梯的同時被一個甜美的聲音給叫住了。


「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只見一個嬌弱的身軀提著幾袋東西,進電梯時緩緩地將手上的東西放在地板,喘氣之餘還不忘了壓了壓自己的帽子。


仔細一看,對方穿著簡約的短版白T搭配著一件淺色的牛仔褲,加上一雙小白鞋,外面還罩著一件淺灰色的外套。而當她要按下樓層時發現已經亮燈的樓層按鈕,有些好奇地看了一下鄭恩地又低下了頭。


兩人就這樣待在一個小空間不發一語,時間在寂靜中似乎停止了,平常明明很快就到達的電梯今天好像特別的緩慢。鄭恩地就這樣看上方的樓層數一個一個變化,心跳不知為何也變快了不少。就這樣,電梯停在了32樓。


「咳...我…我幫你提一點吧!」

電梯門打開的同時這句話也從鄭恩地的唇齒間溜了出來,一手拿起東西,另隻手因為拿著從孫娜恩那ㄟ來的酒而無所適從,只能用肩膀抵著電梯門示意對方先走。意識到自己做出這些事的她有些懊惱。


”自己不是這樣的人啊…今天是怎麼了?”


看到這幕的她表情中揚起了些許笑意,拿起剩餘的東西走出了電梯停在了3202的房門前。鄭恩地呢~乖乖拿著手上的東西跟著對方,順道還偷看了一下手上的袋子。


袋子裡裝著無數的顏料跟畫筆,另個袋子也裝著幾個小畫板。這些東西明明都很平平無奇,卻引起鄭恩地極大的好奇心,目光呆滯地看著對方的背影。


「謝謝你,鄰居~」


在鄭恩地發呆的時間裡,身前的她已經將房門打開,緩緩拿下自己的帽子跟綁著頭髮的髮圈。只見淺褐色的頭髮因為脫離髮圈的束縛而四散在胸前,淡奶香及木質香調的香水味頃刻間充滿了整個門口,剛回過神的鄭恩地又因為這個魂魄都不知道飛去哪了。


轉過身的她看著面前這個臉已經紅的一蹋糊塗的人有些想笑,他趁對方還在發呆的時間裡仔細地打量了一下身前的鄭恩地。


西裝配上簡單的配飾,黑色的低馬尾因為正上方的燈光有著強烈的光澤,身上還帶著一股木質調的味道,而這個味道很明顯跟自己的不太一樣,看起來是個很帥氣的女生呢。但現在站在自己面前的她狀態有點像一隻…害羞的大狗狗。


「那就…掰掰~」

站在門口的她看著她還在發呆就接過了對方手上的東西,便關門了…任由鄭恩地一個人在風中凌亂。


看著已經關上的門跟漸漸散去的香水味,鄭恩地緩緩地回過神來走回了自己家裡,靠在門上的她手放在了胸前感受著還沒緩過來的心跳。


“剛剛…發生了什麼?”


反觀3202的房間裡,對方洋溢著令人心動的笑容,將東西放入工作室裡後的她就走進了浴室。而外面客廳的牆上掛著一副畫,夜晚的路燈下一對情侶正在路上休閒的散著步,右下角有個小小的落款。


Chorong...






-


可以猜猜看...32代表什麼呢?

评论(1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